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工商联开展“关爱特教儿童·携手共庆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7:37: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61日上午,邻水县工商联携手县女企业家商会到邻水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教儿童送去浓浓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县关工委、县妇联和县教科体局有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现在不少特教儿童家庭因为经济、生活等各种原因放弃持续的康复训练,导致小朋友得不到有效康复,户外活动机会也会相对较少,不利于成长,需要社会各方的关注。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唐开强表示,“很感谢女企业家商会本次的到来,让小朋友有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活动中,女企业家商会为学校的68名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今天开展的活动让我感触很深,这些孩子跟其他小朋友一样会笑、会闹,他们的世界纯洁无瑕,值得拥有一切美好,我们女企业家商会将持续帮扶和关注这些孩子,借这个机会,我也向社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特教儿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商会会长谭敏如是说道。(经联科  市工商联)


上一篇:感党恩·践初心·助教育——广安市重庆商会走进华蓥高坪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