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7:18:32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安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分成2慰问深入部分直属行业商协会、异地在广安商会及会员企业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商会的5名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市工商联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长期对市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为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副主席严季冬慰问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苏万广、李洪浪


图为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慰问市厨师烹饪协会会员熊林

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带队先后前往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市厨师烹饪协会,看望慰问了商会2名患病会员和1名经营困难的会员,面对面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分别送上了10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放下思想包袱,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图为市工商联副主席喻孝福慰问广安市温州商会秘书长,广安恒丰礼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友喜


图为市工商联副主席喻孝福、秘书长蒲爱军慰问广安市江苏商会会员,岳池德润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甘文祥

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孝福带队前往广安市温州商会、广安市江苏商会看望慰问了商会2名会员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对工商联工作意见建议,并分别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对会员企业目前所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问题,慰问组表示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帮助企业渡过生产经营难关。

下一步,广安市工商联将积极引导各区县工商联、直属行业会开展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提升服务意识,多方面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有方向感、有获得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认同感的共同家园。

(市工商联  柏教平)


上一篇:广安区工商联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