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3:46:42   作者:谭钠 民建广安市委   点击量:

1119日,民建广安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广安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五届市委工作,精准研判了发展形势,科学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努力方向,作出了坚定实施“四大战略”、扎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系统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统揽全局、站高谋远的经略智慧。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民建自身特色,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按照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不懈奋斗。

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缪宇、何树进,秘书长刘娟,市委委员、会员中县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学习宣贯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