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学习宣贯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6:32   作者:谭钠 民建广安市委   点击量:

1122日,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召开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莅会指导。


二支部副主委杨晓凌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支部主委刘德贵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决议》的三个重大意义”“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的关键内容进行了重点分享。


在学习交流环节,会员们一致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深入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客观总结了中共广安五届市委砥砺奋进的显著成就和经验启示,分析了所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拥有的重大机遇,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奋斗目标、战略路径和主要任务,对于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员们纷纷承诺,将坚定地发挥民建会员身份作用和界别优势,与中共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奋斗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吴涛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擘画的今后五年及更长远一个时期广安发展的重大谋划、重要布局、重点任务三期”“五提升五示范”“四大战略,结合民建特色,与大家进行了憧憬展望。

吴涛要求,全体会员要把学习宣贯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各自会员企业及行业、岗位中主动学、带头学、推广学,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重视学习方法和成果运用,通过向先进政党学习,善于总结经验方法;通过先进政党学习,与时俱进,善于理论制度创新;通过向先进政党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用精神激励实干,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为新时代民建工作增添伟大的荣光。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召开2021年第六次支委(扩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