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王瑛带队暗访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0:16: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1日下午,广安市政府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副主委王瑛带队暗访了广安主城区网吧、KTV等公共文化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瑛一行先后到主城区耍街、交点网吧等地暗访了公共文化场所关停情况,未发KTV、网吧有违规营业现象。

王瑛在听取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情况介绍后,对全市文化广电旅游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文化广电旅游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坚决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二是加大巡查力度。要组织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开展明察暗访,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要进行严肃查处,确保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网吧、KTV公共文化场所按要求关闭到位。要向社会公布举报热线,及时处理举报线索。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向社会公布的旅游咨询服务电话24时畅通;指导定点接待外地游客的酒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置和服务保障好在广安滞留的外地游客。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层层落实专人负责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准确、规范报告疫情,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全市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动态。

民革广安市委

上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慰问原国民党抗战老兵
下一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安民主党派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