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区支部慰问原国民党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20-01-23 09:13: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广安市委祖统委主任、广安区支部副主委杨劲松与区支部委员许家惠、邓理平一行三人走访慰问广安籍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让抗战老兵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民革的温暖。

他们一一去到悦来镇的刘益兴,大安镇的杜先成,万盛街道的王万杰、赵雍汉等抗战老兵的家中慰问。每到一处都与抗战老兵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抗战事迹。代表民革组织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他们的家人要关心关怀老人的生活,为老人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特别是101岁高龄的王万杰老兵听说杨劲松一行的到来,虽说耳朵已不太听得清楚,但还是不停地与杨劲松一行讲话。在慰问结束时,坚持站立起来,敬一个标准的军礼,慰问的同志十分感动,也特地向他回礼致敬。

抗战老兵是民族的英雄,民族的功臣,国家的骄傲。抗战老兵身上体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年轻时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解放,抛头颅、撒热血,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民革广安市委祖统委  杨劲松)

上一篇:“同心·博爱”情暖山村
下一篇:王瑛带队暗访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