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统战新兵”的别样党课——陈代文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10 10:55: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作为一名‘统战新兵’,要带着感恩心、进取心、责任心和敬畏心这‘4颗心’做好统战工作”。59日下午,新履职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党课时娓娓道来……


陈代文讲到,要带着感恩心做好统战工作,感恩党和国家,让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和平的年代;感恩单位,为我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要带着进取心做好统战工作,通过学习、调研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掌握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努力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全体统战干部要积极进取,成为独当一面的好手。要带着责任心做好统战工作,以自我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层层负责、分头把关,注重细节问题,确保文件、材料严谨细致无差错;注重团结和沟通,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做到班子成员之间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要带着敬畏心做好统战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以敬畏之心鞭策自己不断进步。


陈代文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的作为。要积极创新实践,不断探索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新路子,营造新时代统战工作良好氛围。

(党派科)

上一篇:广安市“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学活动启动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赵波带队调研宗教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