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学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1:46: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积极作用,推动教学手段科技化、教育传播信息化、教学方式现代化,57日下午,广安市“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安中学举行。


据悉,此次捐赠仪式,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携手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我市捐赠了总价值300万元的平板电脑、创客空间3D打印机设备、教学软件、文房四宝等教育信息化设备及物品,这批物品将为全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提档升级提供有力帮助。


“物资有价,关爱无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表示,各受助学校要切实管好用好这批获赠教育资源,使其发挥最大的教育功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改进传统学习方法,充分利用学校信息化教学资源,努力提高学习效率,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办公室)

上一篇:【同心脱贫微日记】爱是一种温暖的力量
下一篇:“统战新兵”的别样党课——陈代文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