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6:05: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1日,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支部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江陵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副主委冯昌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农工党四川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主要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就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农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的要求,主动参与到全市主题教育活动中,加强学习、搞好调研、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议要求,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传承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地学,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按照支部实施方案做好学习、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各个阶段的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高效、高质量开展好相关工作,切实彰显农工党良好的政治形象和社会形象,真正体现出农工党的进步性。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农工党广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大型义诊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