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7:41: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月24日,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副主委黄雪兰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盟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各总支、直属支部、基层委员会主委,民盟县委驻会副主委和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立70周年,我们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更要做出有特色的自选动作。”贺宗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级民盟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明确目标,把握要求,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要强化保障,注重结合,力争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希望大家集中精力,按照民盟中、省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和要求,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时,贺宗飞强调,一是教育活动要全覆盖,没有组织和个人是局外人,要让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学习和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全年工作计划相结合,与纪念活动相结合,同时要与本职工作想结合;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基层组织在开展活动后要及时形成宣传信息,盟市委办公室统筹编辑报送,要总结经验做法,宣传身边先进典型,讲好民盟故事,传播民盟声音。






动员会后,贺宗飞为广安盟员作了理论宣讲,并带领盟市委班子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前往邓小平故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光辉典范邓小平”特别展,在中国民主同盟林前聆听民盟故事,感受民盟精神。

(民盟广安市委  汪晓琴)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在“川盟课堂”宣讲“共和国的成立与民盟”
下一篇: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