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委医卫专委会赴广安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3 18:08: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2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口腔医院院长郭维华一行赴广安市主城区、华蓥市和武胜县对“四川省儿童医疗资源分布合理性”开展调研,并进行“儿童口腔疾病”免费义诊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致公党员、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君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共5家医院参加座谈,郭维华院长介绍了本次调研课题的背景、目的和方向,并介绍四川口腔医院沿革、发展目标定位、特色服务等情况。郭维华指出,四川口腔医院是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展牙科产业战略部署、省卫健委直管的三级口腔专科医院,医院院长和主要科室主任由华西口腔医院委派,专职医生中88%以上毕业于华西口腔医学院,有权威专家的一流医术结合牙科先进诊疗技术。各调研目的地医院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医院发展、医疗特色、医务人员水平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此次课题重点,就我市口腔科和儿科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为全省儿童医疗资源建言献策。

郭伟华指出,四川口腔医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愿意与地方基层医院建立从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的对口帮扶机制,将不定期组织专业队伍,开展口腔健康科普讲座、公益口腔巡诊、医疗扶贫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关口前移、做好预防”,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诊疗服务,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全面提升居民口腔健康素养。




同时,郭伟华带领的博士生团队分别到广安市人民医院等三家医院开展义诊服务,免费为前来就医患者进行口腔检查、提出治疗方案、宣讲口腔健康知识等。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  王丹)

上一篇:贺宗飞出席全国政协地方政协报(刊)社联席会暨“走进小平故里”采访采风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广安市支部赴前锋区调研恐龙骨骼化石保护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