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贺宗飞出席全国政协地方政协报(刊)社联席会暨“走进小平故里”采访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0:17: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6日下午,全国政协地方政协报(刊)社联席会嘉宾赴广安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参观考察,并在此开展了采访采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出席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李全富、副秘书长苑树芝参加活动。前锋区政协主席蔡丽华、区政府副区长何玲陪同参观。


在广安世纪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副主委唐川等陪同下,贺宗飞一行参观了该校汽修实训室、宿舍、食堂、环湖路、运动场、3D打印室和主教学楼,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该校的规划、建设、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前锋区委、区政府对该校的大力支持情况,与会记者嘉宾们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对世纪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其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表示肯定,对学校未来表达了祝福和期许。

会议最后,贺宗飞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广安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作为盟员创办的中职院校,经过几年发展,得到了学生支持、家长信赖、政府肯定、社会认可,他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希望在座记者朋友们多宣传,前锋区委、区政府多支持,帮助学校解决问题,推动学校取得更好发展;也希望学校自身要不断完善、提档升级,努力建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中职学校。

据悉,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是广安盟员唐川于2005年创办,与2006年创办的广安大川铁路运输学校同属广安大川职教集团,是广安市民办骨干中职学校。世纪学校围绕“就业+升学”的办学方式,遵循“人人成才,人尽其才”的发展思路,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学校先后为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输送各类人才8000多名,学校学生就业率高达98%。学校先后获得“四川省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广安市五四红旗团委”“广安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

上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赴毕节考察学习示范支部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下一篇:致公党四川省委医卫专委会赴广安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