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委会赴毕节考察学习示范支部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1 09:07: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大和万鄂湘主席在民革十三届三次中常会上有关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扎实做好广安民革的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借鉴好做法、打开新思路。6月下旬,民革广安市委副主委张智勇和广安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汤启蓉等一行10人赴贵州毕节地区参观学习。民革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张贤芬陪同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到了毕节市南部新区、毕节市科技馆、毕节市博物馆、民革毕节市工委党员之家等地实地调研,并在毕节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双方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国统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贤芬详细介绍了毕节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做法及成果,考察学习组一行询问、观看了党员之家管理方式、成果展示等。在民革纳雍县工委副主委、纳雍县政协副主席张伟的带领下,考察学习组一行还赴纳雍县农旅结合示范村——化作乡枪杆岩村,纳雍同心文化产业园、民革纳雍县工委党员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学习期间,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翻阅资料等方式,考察学习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民革毕节市及纳雍县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的亮点和成功经验。

参观学习结束后,汤启蓉表示,民革广安区支部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示范支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力上谋新篇,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创新力,切实提升基层组织水平,争取在年内创建成功示范支部,建设一个党员之家。

张智勇对本次考察学习活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发挥民革在“三农”、祖统和社会法制领域的特色优势,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乡村振兴、协调联动发展、改善生活品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高质量的建言;二是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示范支部创建为抓手,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民革广安市委  王文峰)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专题调研生态农业发展
下一篇:贺宗飞出席全国政协地方政协报(刊)社联席会暨“走进小平故里”采访采风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