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市社院开展统战工作专题微课说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5:26: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920日,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部举行本学期第八次教研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教研部开发的统战工作系列微课与专题课进行说课、试讲与验收。活动由教研部负责人胡利群主持,特聘专家彭穗宁教授、黄远固教授、社院副院长蒙焱雄、教研部分管领导张慧芳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在校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在此次教研活动中,周胜强、汪玲、杨锐、付蒨老师就《全党重视做统一战战工作》《论忠诚与老实》等各自准备的微课进行试讲;汪玲老师就《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这一专题课进行说课,周胜强、邓璨、袁琳老师分别就各自已有的专题课程进行试讲验收。两位教授结合老师们试讲、说课情况,从选题、框架、内容、语言表达、教态教风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并对社院未来的课程设计、规划提出建议。

最后,胡老师就此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强调社院的课程开发要严格遵守“选题筛选-提纲讨论-说课评估-内部试讲-验收审核”的流程,验收合格才能进入课堂。

(市社会主义学院)

上一篇:市社院召开选派教师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挂职锻炼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职工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