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市社院召开选派教师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挂职锻炼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5:11:0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3下午,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部在学院三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七次教研活动,主要内容是听取选派教师张丽丽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挂职锻炼总结,并在经验分享的基础上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张慧芳博士主持,常务副院长蒙焱雄到会指导。

会上,张丽丽老师就4月—10月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部综合处挂职锻炼半年的经历进行了总结分享,介绍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办学目标、教学体系、现场资源、干部队伍、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并结合学院自身条件从培训组织管理精细化、现场体验教学特色化、培训内容体系化、干部师资队伍学习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办学建议。

蒙院长就张丽丽老师的总结分享给予了肯定,各位参会老师也从中受益匪浅。同时,会议结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办学特色,就学院下一步的现场教学点的打造升级、微课堂的完善与规范、专题课的备课与试讲验收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社会主义学院  汪玲)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部举行秋季学期第六次教研活动
下一篇:市社院开展统战工作专题微课说课试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