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8 16:47: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28,前锋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北片区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暨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主要学习内容为田向利指出的2018年全省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的五点新实效,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指出的2019年四项重点工作,强调的“要认真抓好系统机构改革,切实种好统战部长‘责任田’,抓住机构改革契机,加强汇报沟通,确保统战工作力量尤其是宗教工作力量只增不减”。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在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陈伟对各区市县统战部长提出的“三个必须”要求,对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五个突出”的总结和对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一个基础、一个聚焦、五个重点”的具体要求。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华蓥市“五个一”、武胜县“4个+”等创新工作举措,表示将借鉴引用兄弟市县先进工作经验促进全区统战工作补齐短板、提升成效。最后,会议对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精心谋划。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强化作风、细化举措、落实责任、注重创新,各项统战工作务必按照市委建勤书记“2019落实年”相关要求予以贯彻落实。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民宗局“三个强化”切实做好圣诞、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
下一篇:凉山州甘洛县致富带头人培训班莫色阿甲一行赴前锋区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