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凉山州甘洛县致富带头人培训班莫色阿甲一行赴前锋区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7:14: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6日上午,凉山州甘洛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片区主任莫色阿甲率凉山州甘洛县致富带头人培训班一行32人赴前锋区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莫色阿甲一行到龙塘街道黄峰村纽荷尔脐橙基地、农产品集散中心等农业产业扶贫、农产品销售现场,通过听介绍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前锋区产业扶贫情况。并就贫困村集体经济利润分配机制、扶贫项目管理、扶贫产业发展、扶贫工作推进等相关问题与前锋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把此次考察学习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甘洛实际,制定出相关措施和办法,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开展结对入户帮扶新春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