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统战系统召开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16:58: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9日,广安区统战系统集中学习会议在区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主持会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杨贵斌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罗志强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对广安反战的战略定位和彭清华书记对广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1234”工作思路,提出了实施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两大工程”,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筑牢决胜全面小康基础,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工作落实,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切实行动,认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深入学习宣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专题调研活动和干部自学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学习领会。通过张贴海报、制作宣传栏等形式,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统战工作上新台阶。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将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融入统战具体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做到“四个认同”,将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市委决策上来,奋力推动广安区统一战线事业向前发展。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建立区级领导联系企业机制
下一篇:广安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宪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