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宪法》
发布时间:2018-09-30 17:07: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宪法观念,929日,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宪法》专题会议。民革区支部主委、民盟区总支部主委、民进区小组组长、区知联部部长、区新联会正副会长、区侨联主席、区台联会长及民族宗教界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全体职工等统战系统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志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等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以及《宪法》原文。

通过学习,大家对宪法的地位作用、基本内容、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等重点内容有了较好的了解。大家表示,要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应用宪法的强大声势,广泛开展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宪法知识和宪法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寺庙、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

罗志强强调,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切实保证宪法实施,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统战系统召开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