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建立区级领导联系企业机制
发布时间:2018-06-19 17:15: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全国工商联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更好地搭建服务企业平台,今年初,广安区建立了区级领导联系企业机制。全区31名区级领导每人负责联系2家企业,共62家企业,涵盖了农业、房地产、园林景观、机械制造、商贸物流、银行等多种行业。区级领导定期不定期地走访帮扶联系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展需求和建议等,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据初步统计,上半年区级领导共走访企业100余人次,帮助解决人才、技术、资金、用地、用电等方面的问题50多件,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有力地助推了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郑晓敏赴广安区调研新时期统战工作
下一篇:广安区统战系统召开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