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5:54: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545日,广安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知联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20人,在广安区政协副主席汤启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杨贵斌的带领下,赴巴中、达州开展参观学习等纪念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万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成,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甘元桃的陪同下,参观了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交流学习中,民主党派人士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精彩故事感动不已,感叹当今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考察团还参观了巴中市巴州区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通川区张爱萍将军旧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表示,将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广安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广安区委统战部  房寅萍)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讨论会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郑晓敏赴广安区调研新时期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