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郑晓敏赴广安区调研新时期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10:06: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月1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晓敏一行赴广安区调研新时期统战工作情况。郑晓敏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龙安乡大云山农旅结合项目、广安区官盛新区统战示范园、电子商务产业园、特步生产基地,听取了广安区统战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广安区新时期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常兵陪同考察调研。

图为郑晓敏一行实地考察调研龙安乡大云山

现场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在官盛新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时期统战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常兵汇报了广安区统战工作情况。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民革区支部、民盟区总支主委、非公经济代表就有关工作作了汇报发言。调研组一行对广安区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广安区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各方面齐头并进,全区统战工作成效显著。


图为郑晓敏一行召开新时期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郑晓敏就广安区统战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扎实履行统战工作“三心”职能。围绕“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发挥作用,提升工作水平。二要努力打造统战工作品牌和亮点。利用官盛新区非公企业、海外侨胞资源,可进一步打造官盛新区作为广安市非公经济示范点和海外统战工作示范点。三要推进统战工作、党建工作在非公经济全覆盖。四要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正确引导,使他们在依法经营、建言献策、回馈社会等方面更加积极主动,作用发挥更加突出。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自身职能定位,主动作为,真正做到有为有位。

                         (广安区委统战部  何娟)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建立区级领导联系企业机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