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讨论会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12:01: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广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讨论会。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乔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乡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文建平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广安调研和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举措,是中共四川省委经过周密谋划、审慎布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区委统战部制定的活动方案,准确把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严格落实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大学习”,突出重点开展“大讨论”,聚焦问题开展“大调研”,推动思想解放、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要结合广安区的实际情况,会议谋划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围绕新时期统战工作、基层民主党派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解剖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和推动工作的目标思路、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使之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广安区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广安区委统战部  房寅萍)

上一篇:广安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考察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