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09:56: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月26日,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与邻水县坛同镇青龙村党支部、牟家镇刘家沟村党支部党员共赴邓小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全体党员在邓小平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全体党员向邓小平铜像鞠躬致意


图为全体党员在小平故居陈列馆听取讲解员介绍邓小平生平事迹

全体党员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花篮,随后在小平故居陈列馆听取讲解员介绍邓小平生平事迹,感受先烈们为党奉献的精神,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性觉悟。


图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支部书记文杰向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缅怀馆门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支部书记文杰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场户外党课,摘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本次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的意义,并表示今后将以更活更新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党性意识和观念。


图为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合影

机关支部党员尤其是邻水县青龙村、刘家沟村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接受了党性教育,又增进了两地党员之间的感情,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党派科)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民主党派省委省情考察团一行赴广安武胜基地考察调研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民宗局长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