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民主党派省委省情考察团一行赴广安武胜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6 09:25: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月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民主党派省委省情考察团一行到邓小平故里广安市武胜县考察调研,实地察看全省各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建设情况,共同研究谋划进一步加强广安武胜基地共建工作。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赵川荣,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夏华祥,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吴皓,致公党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徐晓康等随行考察。


图为魏在田一行参观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


图为武胜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场



图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在武胜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魏在田一行参观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规划馆,并深入到白坪乡高洞村下坝院子、三溪镇观音桥村实地调研共建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武胜县委基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魏在田对武胜基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武胜基地是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也是创新思想教育内容形式的重要实践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深化对共建武胜基地重要性的认识,咬定青山,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武胜基地不断开创新局面。魏在田强调,各民主党派省委要认真专题研究武胜基地新一轮共建事宜,做好实施方案,把武胜基地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共建基地,在新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持续推进新一轮武胜基地建设,把武胜基地品牌打造和推向新的高度。魏在田要求,共建各方要不断丰富和赋予武胜基地建设新的时代内涵,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深入推进基地建设实践主题与支撑、品牌与党派特色、区域与党派优势、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集中推进与党派推进、重点突破与夯实基础“六个结合”,不断创新举措,全面推动基地共建再上新台阶。

各民主党派省委介绍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武胜基地共建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并提出了深化基地共建工作的思路举措。民革省委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快农业产业合作社发展,促进种养殖与特色农业的有机融合,将白坪乡凤鸣村打造成产业推动加金融扶贫的金融扶贫创新试点。民盟省委表示,将武胜基地建设与民盟加强“四个建设”提升“五种能力”与有机结合,组织更多的盟员到武胜学习考察,选派最优秀的干部到武胜挂职锻炼。民建省委表示,将致力“同心智库”建设,组织优秀民建会员到武胜基地体验实践,鼓励会员企业家参与武胜投资促进活动,继续深化脱贫奔康主题活动,推动“四好村”建设。民进省委表示,将做好“水稻1599” 的推广运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继续开展“同心彩虹”教师培训、“春联万家”等活动,扩大农产品原产地标志认证,助推武胜发展。农工党省委表示,将继续参与支持武胜基地建设,发挥优势扩大武胜基地品牌效应,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地方基层统战工作新的靓丽名片。致公党省委表示,将把武胜基地建设作为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新的十三个专委会的重要工作落实,积极申请产业扶贫项目落户武胜,打造产业扶贫项目示范点。九三学社省委表示,将整合九三人才资源,助力武胜“同心智库”建设,积极履行好基地建设协议的相关责任和义务,在武胜基地举办九三骨干成员和干部教育培训。

调研期间,各民主党派省委与中共武胜县委签署了《四川省民主党派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近期,各民主党派省委还将分别组织省内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和成员深入武胜基地开展考察调研、联系对接共建项目,推进广安武胜基地建设在新的一年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安支部主委江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武胜县委书记毛加庆,武胜县委副书记李良全,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艳等陪同调研。

(党派科、武胜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召开2017年全市组织人事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