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2017年全市组织人事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14:53: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图为全市组织人事工作情况通报会现场

12月15日,市委召开2017年全市组织人事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出席会议。


图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东通报2017年全市组织人事工作情况

通报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东通报了2017年全市组织人事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听取市委组织部工作情况通报后,对全市组织人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组织人事工作开展依规有序,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充足的人才储备,特别是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四川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把党外干部配备和培养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配齐配强了党外干部,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极大地增强了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与会人员还就组织人事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建工作,围绕新兴产业不断调整党建方向;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并做好人才的后勤保障工作;统筹优化党内外干部资源配置,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完善党外干部培养培训工作,强化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党内干部培训要纳入统战理论知识”等意见建议。


图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讲话

陈伟要求,组织、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储备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党外干部“定期分析报告”“统筹交流调配”和“量化目标考核”三项制度,推动全市党外干部选拔配备;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外干部作用,努力为党委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齐心协力推动党委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直属广安市支部主委江陵,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委主委唐剑等参加会议。

(干部科)


上一篇:广安市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座谈活动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民主党派省委省情考察团一行赴广安武胜基地考察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