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 开展新春“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09:51:21   作者: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 葛姗姗    点击量:

24日,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在浓洄街道水塘堡社区文化馆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


老城区承载着广安人民的记忆,也蕴含着文化记忆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为老城区市民赠送年画与春联福字,春联福字由诗书画院的书法大家友情赞助,由市民现场挑选。相比现代工艺的年画,现场书写的春联成了“香饽饽”,浓浓的墨香,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参与。


 此次“文化进社区”活动不仅是一场文化活动,更包含着民建组织对群众的温暖关怀。各位爱书法会员踊跃参与,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现场群众积极互动营造出热闹祥和的画面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带来节日的祝福,也蕴含着对新春的喜悦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指出,这样的活动要每年都组织,将“文化”主题活动一直坚持下去,使活动形式更加丰富,为群众带来更多实惠。

                       


                                   

                               


上一篇:广安民革:情系养老院 节前送温暖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协同爱心企业开展无偿献血暨敬老爱老社会服务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