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华蓥市支部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10:36: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5,民建华蓥市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组织民建会员深入阳和镇祝家坝村,为村民书春送福,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祝家坝村活动室外,民建会员们挥毫泼墨,一幅幅书写工整、行云流畅的春联跃然纸上,化作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现场共送出对联200余副,福字200余个。手捧祝福春联的乡亲们喜笑颜开,整个活动现场飘荡着温馨的年味,赢得了村民好评。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节日生活,也进一步拉近了民建会员与村民之间的距离。下一步,民建华蓥市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繁荣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村民实实在在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三支部举办迎新春“新年夜话,畅享未来”茶话会活动
下一篇:广安民革:情系养老院 节前送温暖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