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同心同行·迎新春送温暖”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赴武胜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09:49: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4日,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赴武胜县烈面镇高峰村开展“同心同行·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会员企业广安非鱼环境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玖营购置棉被、米、牛奶等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物资,为临时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祝福与关怀。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刘虎详细介绍了10户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他们大多因病、因残失去劳动能力,导致家庭暂时陷入困境。刘虎对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及会员企业的爱心之举表示由衷感谢。



      座谈会上,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主委徐自林详细介绍了支部情况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情况。他指出,支部在过去的十年里,始终秉持着“助残、助学、助困”等慈善爱心理念,不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打造了多个社会服务品牌。“新春送温暖”活动已成为支部的年度公益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开展十年。多年来,支部始终坚持在春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这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社会责任,不仅让需要关爱的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还唤起了更多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上一篇:代表委员履职忙,建言献策促发展 -广安民进两会侧记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开展“新春送福”下乡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