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召开省、市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16:22:04   作者:广安市总支部    点击量:

2月2日,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总支主委刁志强主持,副主委周代碧、全体总支委员及有关内设部门负责人参会。

周代碧传达学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并指出2024年省、市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谱写四川新篇章具有深远影响,为广安民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安民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落实两会精神,自觉扛起参政党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信心、推进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两会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进成员,要积极响应、学习领会省、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于广安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繁荣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广安贡献力量。

刁志强指出,省市两会期间,总支14名代表委员讲政治、守纪律、抓机遇、鼓与呼,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提出了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建议,展示了广安民进良好形象。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民进广安市总支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职能,为助力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民进力量。

就统筹抓好2024年总支部重点工作,刁志强强调,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筑牢同心发展的思想之基;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同心发展的担当之责;三是要发挥党派优势,拿出同心发展的务实之举;四是要夯实自身建设,汇聚同心发展的队伍之力。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 朱龙 罗渝


上一篇:非遗烙画 铁笔迎新春 --广安盟员、川东烙画传承人卢文利与中外儿童共度中国年
下一篇:代表委员履职忙,建言献策促发展 -广安民进两会侧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