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汇聚一份爱心,传递人间真情 ——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社会服务部、机关总支部联合慰问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
发布时间:2024-02-04 18:07:20   作者:原创 民盟广安市委会   点击量:

爱心是一盏明灯,照亮别人的征途,也照亮了自己来时的路。23日上午,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社会服务部、机关总支部的20余名盟员、企业家走进广安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慰问关怀。民盟机关总支部主委杨江华、民盟广安市委会秘书长王莹莹,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石磊、副会长唐川等参加活动。

大家为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69名孤残儿童带去了牛奶、纸尿裤、水果、糖果糕点、鸡鸭腊肉等实用物资,小朋友捧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新春礼物,笑得格外开心。在福利院爱心妈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类家庭”,看着书桌前认真读书的孩子,以及那满墙的奖状,纷纷给予了肯定,大家鼓励孩子,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自己的潜力,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关心、关爱、温暖”,是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最大感受。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勇担社会责任,坚持为社会公益活动添砖加瓦,给孩子撑起一方温暖的天地。



上一篇:民盟前锋区支部副主委桂友生在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联组会发言
下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