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开展迎新春,文化卫生法律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7:34:58   作者:原创 民盟广安市委会   点击量:

123日,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组织部分盟员医务人员、法律工作人员和书法老师前往广安区白市镇福田村开展迎新春文化卫生法律三下乡活动,为偏远乡村群众送福送法送健康,带去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对老乡们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平安即是全家福,和气能生四季财”,老乡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将选好的一副副春联内容告诉书法老师,书法老师现场泼墨,运用娴熟的书法技艺,在良好的互动中满足老乡们对新春的期盼。2个多小时的书写,让地上铺满了红色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在冬日的寒气中增添了节日的氛围。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为老乡们书写春联近200副,书写“福”字100余个。

盟员医务人员为福田村的老乡们测量血压、把脉问诊。活动中,测量血压50余人,开处方30人,中医治疗耳穴、针灸各15人。盟员医务人员还耐心给老乡们讲解感冒生病就医用药基本知识,热心指导老乡们养成讲卫生、爱干净的生活习惯,嘱咐大家春节期间更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利用村民集中的契机,盟员还为老乡们进行了法治宣传,重点对禁毒、防诈骗、劳动合同、未成年人保护、老年人权益保障、婚姻家庭、法律援助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引导老乡们学法、知法、守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助力法治乡村建设。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供稿)


上一篇:点亮凡人微光 凝聚非凡力量 —记广安市“建功新时代 最美热心人”民盟盟员李建国先进事迹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三支部开展“同心善行”情暖敬老院新春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