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武胜县支部荣获“2023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24 11:16:00   作者:民建武胜县支部 谢洪文    点击量:

124日,在武胜县2023年度统战工作总结大会上,民建武胜县支部荣获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授予的2023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是全县7个民主党派中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称号的单位。


2023年度,民建武胜县支部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参政党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同城融圈、乡村振兴、合武共建产业园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尽显参政党履职担当。积极对接民建省委会、市委,在基地共建中担当作为,为广安(武胜)基地建设贡献力量。密切关注“一老一小”,持续关爱留守学生,帮助合武产业园产业工人,在社会服务方面彰显民建风采。

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武胜县支部将在基地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武胜县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部副中心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建华蓥市支部组织会员企业家帮扶贫困学生
下一篇:点亮凡人微光 凝聚非凡力量 —记广安市“建功新时代 最美热心人”民盟盟员李建国先进事迹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