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6:46:18   作者: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 李素蓉    点击量:

119日下午,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在支部活动阵地召开辞旧迎新共贺新春座谈会。第一支部主委徐自林主持会议。广安市财政局副局长、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缪宇,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谭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徐自林代表第三届支委会向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过去十年,在市委会坚强领导下和第一、二届支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取得了辉煌成果,获得了“全省优秀支部”“魅力基层组织”“全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民建广安市委会评为优秀支部”,对外缔结友好支部、友好组织5个,建成了支部会员之家,完善了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支部组织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会员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上,会员们对2024年工作计划和支部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第一、二届支委会主委胡兵和刘玉兰分享了宝贵的支部管理工作经验,为支部的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经过第三届支委会充分讨论和研究,决定聘请刘玉兰同志、马云岚同志为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第三届支委会顾问。

缪宇充分肯定了一支部取得的成绩和贡献,特别是在新一届支委会领导班子成立后,支部的团队活力、创新力及凝聚力明显增强他指出,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和站位;二要以身作则,继续强化自身建设;三积极吸纳高水平人才,进一步为支部发展助力;四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质量;五深入基层,积极调研,密切关注民生,认真履行职能。



上一篇:喜讯!民盟广安市委会实现民盟省委会表彰大满贯
下一篇: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开展迎新春关爱退休盟员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