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牵线搭桥 汇聚共建广安力量
发布时间:2024-01-17 15:23:56   作者:韩丽娟 民建广安市委会   点击量:

民建广安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的号召,充分发挥界别特色,用活党派资源,积极向上争取,联系到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出版社,向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图书1225册,价值9.6万元。1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出版社文化分社社长曹靖来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捐赠仪式并开展座谈交流。

曹靖社长表示,广安人民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将充分发掘身边资源,持续做好图书捐赠工作,与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形成长期交流合作关系,为助力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争创本科高职院校,推动伟人故里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文春指出,学院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他代表学院对曹靖社长的捐赠表示感谢,学院将第一时间上架捐赠书籍,让师生能尽早阅览,切实发挥图书作用。同时,也希望能探索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及内容,在加强与学院民主党派的交流、在学术研讨及成果发布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民建广安市委会秘书长谭钠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民建牵线搭桥作用,在开展好民建广安市委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出版社交流合作的同时,助推民盟中国社会科学院委员会与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之间开展友好联谊,促进多民主党派多向合作,凝聚起共同富裕·共建广安的强大合力,让广安高质量发展之树枝繁叶茂、连片成林、硕果累累。

上一篇:广安盟员“畅响”2024年新年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会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