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武胜科技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10:22:29   作者:原创 民盟广安市委会   点击量:

2024112日,民盟武胜科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盟员到武胜红岩广场、芝皇菌业基地、蚕桑园区、菌博园等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科技下乡活动。

民盟武胜科技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红岩广场、初心馆、杨益言故居等地。全体盟员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武胜红色文化历史,重温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舍生取义、前仆后继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精神,真切领会了红岩精神的深刻内涵,盟员的思想受到了巨大洗礼,得到了深刻淬炼。


随后,一行人前往四川芝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猛山乡蚕桑现代农业园区、飞龙镇梅托村菌博园等地,实地调研武胜蚕桑产业发展情况。武胜蚕桑突破传统,紧跟时代潮流,延伸发展出桑枝菌、农旅融合等项目,以持续循环的发展思路推动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了惠农利民效益。盟员们纷纷表示,全产业链发展蚕桑产业,带动了农户增收致富,也有利于推动蚕桑特色产业助力产业振兴。

此次活动将红色主题教育与科技兴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了盟员的责任担当。接下来,民盟武胜科技支部将继续秉持服务“三农”初心,持续聚焦新时代“三农”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强化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助力“三农”建设,支持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农业现代化发展注入科技活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民盟武胜科技支部 苏芳 余江陵)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召开第三届支委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九次主委(扩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