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召开2024年1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19:12:18   作者: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 葛姗姗    点击量:

       110日,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召开20241月学习会。支部主委蒋丽娟主持会议,民建广安市委会秘书长谭钠出席会议。

会上,唐雯雯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吴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游小涵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学习启发良多、受益匪浅,将认真消化吸收、学深悟透。


秘书长谭钠高度赞扬了本次学习。她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是一个高质量的学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在新的一年,要把学习工作坚持下去,并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上一篇: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领导班子赴省委会机关汇报2023年度工作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