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民建代表】魏丹:干事创业展风采 情系群众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4-01-19 11:32: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他是大不同商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是用心做善事的“慈善大使”,更是心系民生、为民代言的好代表。他扎根邻水商贸三十二载,以推动商业进步和社会发展为己任,他牢记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尽责。他就是广安市第六届人大代表,邻水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会员魏丹。

在大不同超市,一条“货真价实、顾客至上、品质第一”的标语醒目地贴在墙上。魏丹秉承这种经营理念,坚持诚信经营为根,服务民生为本,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为市民打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32载弹指一挥,大不同超市从前仅有10平方米的副食品小卖部,现已发展成为拥有60家连锁店,集超市连锁、物流配送于一体的批零皆营的优势商贸流通企业。多年来,魏丹安置下岗职工24 名,带动300人就业。

近几年,他利用自己担任邻水县工商联副主席的身份,积极发动和组织部分会员一道捐款捐物;利用自己担任县食品药品质量监督协会执行会长的机会,带领食品、餐饮行业会员加强行业自律,为保障餐桌上的安全尽力;还带领餐饮企业会员到达州、南充学习餐厨垃圾的回收和处理,为邻水环保和生态尽绵薄之力。同时,魏丹还长期坚持为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执勤交通民警送清凉、献关爱,为困难群众提供粮油蔬菜和日常用品。魏丹成了邻水人民心中的慈善家。

作为市、县人大代表,他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焦点、热点问题认真思考,积极撰写建议案。撰写的《关于加强农村独居老人关爱的建议》,得到了市县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关于加强对失独家庭的关爱和帮助的建议》《关于给予快速消费品配送企业车辆停靠方便的建议》等建议案都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办理,杜绝了农村独居老人去世都无人知晓的悲剧发生,让失独家庭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使一个行业的从业者免遭不必要的违章和罚款,收到了良好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效果。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新联会:“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教育活动
下一篇:【新联会代表】 杜静:一心守护逐梦蓝天 怀揣建议上“两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