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新联会:“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1:31: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青松肃肃掩翠柏,素菊低垂寄哀思。近日,邻水县新联会会长江勇、会员王铖、叶洋、王勇等一行来到银鼎山公园烈士纪念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教育活动。

深冬的银鼎山松柏环绕,庄严肃穆。上午1030分,江勇、王铖、叶洋、王勇等新联会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整齐排队,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并依次环纪念碑一周,深切感受英烈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充分表达誓将以英烈为榜样,把英烈的崇高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98644日,空军飞行员桑克喜、赵兴华驾机在明月山中段(邻水境内)执行飞播造林任务时,飞机不幸坠毁,桑克喜、赵兴华壮烈牺牲。通过这次教育活动,使会员们深深体会到英烈的伟大,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他们的英雄事迹,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为民,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建设者。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非公经济代表】胡秀颖:强化产业发展 助力就业民生
下一篇:【民建代表】魏丹:干事创业展风采 情系群众勇担当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