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中石化西南石油局西南油气分公司产能建设及勘探项目部一行来武胜县开展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7:11:54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321日,中石化西南石油局西南油气分公司产能建设及勘探项目部一行来武胜县鼓匠小学校慰问困难残疾儿童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武胜县委副书记黄璜、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中石化西南石油局西南油气分公司产能建设及勘探项目部经理陈实、县教育科技体育局负责人、鼓匠乡党委书记、鼓匠小学负责人、鼓匠乡关工委执行主任及中石化爱心人士、鼓匠小学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石化党支部给25孩子们送去爱心书包、马克笔、牛奶、菜籽捐赠给学校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共计价值1万元。活动中,中石化志愿者与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困难原因,给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勉励他们要对学习充满热爱、对生活充满希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奋斗出自己的人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活动后,中石化志愿者还到各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黄璜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与鼓匠小学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学校残疾儿童的日常学习、康复训练、生活情况等。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武胜县委县政府、中石化爱心人士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困难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一次具体行动,彰显了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农村孩子的关爱情怀。


(武胜县委统战部  鼓匠乡)


上一篇:鼓匠乡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武胜县政协:强化基层阵地建设 夯实协商工作基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