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民营企业帮忙“梳妆打扮”,助力武胜大雅柑 远“嫁”他乡
发布时间:2024-01-16 16:29:27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胜是远近闻名的柑桔之乡全县种植面积20余万亩预计产量10一棵棵生机勃勃的柑桔树正成为武胜人民的“摇钱树”。产量上来了,武胜便在柑桔贮藏加工环节上下功夫。近年来,武胜大力建设柑桔初加工中心为大雅柑销售保驾护航。


广安迅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柑桔初加工中心,位于武胜县沿口镇五一村,日分选能力80左右,工人师傅们正在将运输过来的耙耙柑进行分拣、打包、装箱发往全国各地。该初加工中心不仅承担了武胜柑桔的初级加工,还为外地果商提供清洗、分拣、包装等一条龙服务,果子在这里“打扮妥帖”以完美的形象进入消费市场。


据悉武胜建有15万吨级的国有柑桔初加工中心4家民营初加工分选中心年分选能力可达7万吨储藏能力2.75万吨。这些初加工中心的建设从源头解决武胜大雅柑出村进城“最初一公里”问题,让大雅柑不愁销、不愁放、不愁运。

下一步,武胜将加大招商力度,引进外来企业建设初加工及冷库中心、果袋厂、塑框厂、包装厂延链补链,同时加强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工作助推全产业链良好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武胜小组政协委员积极撰写提案
下一篇:“阳光心理、快乐成长”——心理健康巡讲走进武胜职专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