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市政协武胜小组政协委员积极撰写提案
发布时间:2024-01-16 15:49:10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载体和渠道。广安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广安市政协武胜小组广大政协委员认真筹备,积极撰写提案,主动反映社情民意,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202312月,武胜县政协组织召开市政协武胜委员小组会议,全体市政协武胜委员小组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政协委员撰写提案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紧贴社会民生,切实做好提案工作。同时,广大政协委员要着眼于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听实话、察实情,全面客观了解情况,深入透彻分析问题,增强提案建议的针对性、可操作性,提高集体提案的比重和质量。

据了解,委员们聚焦广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围绕坚定实施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等重大主题,撰写和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提出了科学、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截至上年12月底,共收到集体提案4件,个人提案27件。提案内容围绕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多个方面。接下来,政协提案委员会还将积极督促委员撰写并向大会提交提案。

“对于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我满怀期待,”市政协委员刘国彦表示,“一定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把更多基层声音带到两会上,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使命,多建务实有用之言,为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来县调研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民营企业帮忙“梳妆打扮”,助力武胜大雅柑 远“嫁”他乡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