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15:05:1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15日,武胜县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3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县委书记、县长陈俊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县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等党外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增厚拉长蚕桑产业链打造嘉陵江文旅融合发展新高地做好撂荒地整治后半篇文章等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俊楠表示,各位党外人士代表结合本党派、本领域的优势和特点,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饱含着对武胜发展的热切关心和坚定信心,体现了高度的大局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县委统战部要认真梳理、形成清单,一一交办责任单位,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切实体现到实践中,要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和实际成效。

陈俊楠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上有作为;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上展担当;要对标“四新”“三好”,在自身建设上下实功。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持续拓展联系渠道,努力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与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共同奋力谱写武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领导付松柏、刘东昊、黄璜、苏明遂、刘文涛、周勇、段治明、李丽华刘廷斌参加会议。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一股)

上一篇: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李芳芳一行赴武胜开展走访慰问
下一篇:法治安全进校园,反诈宣传警相伴——武胜职专开展反电诈安全教育讲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