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李芳芳一行赴武胜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10 15:10:21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9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李芳芳一行赴民建四川省委对口联系的武胜县飞龙镇五家岩村开展走访慰问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民建广安市委会主委吴涛,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武胜县委副书记黄璜等陪同慰问。


在五家岩村村委活动室,慰问组一行召开了民建四川省委新春走访慰问座谈会,会上,飞龙镇、五家岩村详细介绍了五家岩村党派帮扶、产业发展、集体经济以及乡村振兴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随后,李芳芳一行对该村15名困难群众代表3驻村干部进行了集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金。


李芳芳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民建四川省委、民建广安市委也将持续关注五家岩村发展,结合武胜基地建设,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特色优势,充分整合会内外资源,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民建力量。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一股)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前往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汇报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篇:武胜县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