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广安区招工服务专班很给力
发布时间:2024-01-10 09:46: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临港经开区是广安区工业发展的排头兵,随着一家家企业落户、一个个项目投产,用工难成了不少入园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对此,广安区招工服务专班主动出击,全力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

新年伊始,广安区招工服务专班来到临港经开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用工缺口、缺工人数和缺工类型,了解现阶段员工的薪酬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交流招工意见。

广安市华阳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于2023103号投产。自投产以来,订单充足,但一线生产工人紧缺,急需大量招工。据广安市华阳鞋业有限公司厂长胡芳介绍,广安市华阳鞋业有限公司整个工厂可容纳职工600多人。公司提供食宿,工资待遇优越。目前大量招针车、手工、包海绵、电脑车、裁断、成型等岗位的工人。

距华阳鞋业不远的凯睿达智能装备制造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据项目投资方介绍,新招员工不仅可以到上海培训,且人月均达6000元至8000元。四川凯睿达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林岗表示,在项目正式投产之前,公司招焊工、铆工、钻床工,希望能够招到技术比较好一点的工人。

除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招工服务专班还给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最新的惠企稳岗政策,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得到更多实惠。接下来,广安区将根据企业的招聘需求,举办各种线上加线下的专场招聘会,将招聘会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为企业找到合适的工人,精准地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23年,广安区开展各类专项招工活动近30场,达成就业意向2800余人。今年春节前后,广安区还将举办春节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下乡专场招聘会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广安区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篇:广安区大力推进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行动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召开2024年1月学习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