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乡贤同心,新年共赢! 广东广安花桥乡贤迎新年联谊活动在东莞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9 08:56: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花桥乡贤间的感情联系,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搭建花桥乡贤高质量交流平台,202417日下午,由广安花桥镇乡贤联谊会主办、东莞伙伴创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乡贤同心 新年共赢广东广安花桥乡贤迎新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广安区花桥镇党委副书记秦鑫等广安区及花桥镇相关领导,广东省四川广安商会会长彭廷林、深圳市广安商会荣誉会长陈澍霖等友好商会领导及优秀企业家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向运荣等广安中学优秀校友代表共40余名花桥乡友出席了活动。


在这新年伊始的美好时刻,花桥乡贤们在大湾区齐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共同为家乡的未来描绘美好蓝图。


活动上,花桥镇乡贤联谊会会长、四川蓝炻华时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东莞伙伴创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兰鹤亭对各位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问候,并向各位乡贤介绍了四川蓝炻华时代目前在花桥综改区的各项工作情况。

兰董表示,作为乡贤联谊会的会长单位,蓝炻华时代未来将持续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切实带动产业发展,并在团结乡贤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凝聚乡贤力量,为花桥谱写和谐共富新篇章!

随后,广东省四川广安商会会长彭廷林、深圳市广安商会荣誉会长陈澍霖、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向运荣等先后致辞,立足自身行业领域,分享创业情况、描绘奋斗目标,共同为推动花桥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广安区花桥镇党委副书记秦鑫与乡贤们分享了花桥综改区当前的发展现状,鼓舞各位乡贤在实现农业现代化、推动花桥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路上,在实施花桥镇全国农村综合性改革、建设全省百强中心镇的新征程中勇当花桥建设者、争当花桥好乡友!


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波在发言中强调,当前广安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勉励各位乡贤要勇立潮头、乘风而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一起把乡情汇聚成花桥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助力花桥经济高质量发展!

乡情浓于水,血脉紧相连。花桥乡贤们虽身在远方,但心系家乡。未来,花桥镇乡贤联谊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乡友搭建好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积极引导乡贤回馈家乡、造福桑梓,为谱写花桥产业兴、乡村美、农民乐的乡村振兴新篇章汇聚乡贤智慧和力量!

(广安区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篇: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盟员彭清华荣获省级表扬
下一篇:广安区大力推进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