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华蓥市工商联(商会)举办企业投融资创新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18:09:1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市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管理水平,强化企业家责任意识和风险管控意识。7月12日下午,华蓥市工商联(商会)在星星国际酒店举办企业投融资创新管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华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成主持,市工商联(商会)执委、会员、市直属行业商协会等80余人参会。

本次特邀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英国剑桥大学访问学者谢家智先生作了题为《国际大变局与企业投融资创新管理》的专题讲座。谢家智先生从世界迎来百年未遇大变局,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从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讲解,详细讲述了企业发展的关键支撑、发展方向、发展陷阱,有事例,有数据,给企业家们深刻的启迪与思考。

会议最后,杨成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干事创业决心。二要提高政治认识,做合规经营维护者和践行者。三是彰显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贡献“工商联”力量。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积极响应“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号召,聚焦主业、练好内功,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努力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华蓥贡献力量。


上一篇:赓续红色血脉 同心建功新时代 ——广安区工商联(总商会)赴泸州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