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赴广东武胜商会调研指导换届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3 17:49: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月5日至8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丽华一行到广东武胜商会调研指导换届筹备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广东武胜商会会长陈建斌、监事长段斌、广州分会会长蒋军、深圳分会会长蒋金华、常务副会长尹建军等陪同调研。

李丽华主席一行实地调研了深圳纵鑫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晨光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市中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投资规划等情况,围绕企业经营管理模式、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广州,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商会发展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商会健康发展和规范化运行进行指导。随后,调研组与商会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广东武胜商会会长陈建斌就商会近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商会运行管理、维护会员权益、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商会未来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李丽华指出,广东武胜商会在两地党委政府关心指导下,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对商会在疫情期间出智、出资、出力,中转第三国购买口罩支持家乡表示感谢。李丽华强调,一是广东武胜商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把在粤优秀武胜企业家更多更广泛地团结在商会大家庭周围,共同抱团取暖、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会员企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按照商会规范化要求开展工作,争创全国“四好”商会,为促进粤武两地发展交流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华蓥市调研电子信息商会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赴华蓥调研基层商会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