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青企协召开四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2 11:10: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月7日下午,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四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国药控股广安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市青企协班子成员及理事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市青企协执行会长刘一参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何治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市青企协业务主管单位变更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推进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市青企协业务主管单位变更为广安市工商联工作情况审议了协会财务支出情况、协会固定资产管理制度(草案)研究了协会采购办公用品、打造办公场地及活动阵地、“共同富裕 共建广安”青年企业家广安行活动等相关事宜部署市青企协下一步工作。

蒙焱雄代表市工商联对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分别以“青年”“企业家”“协会”三个关键词,对市青企协提出了殷切希望;从协会建设、班子建设、阵地建设三个维度,对“如何加强协会建设、发挥协会作用、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市青企协成立早、基础牢,面对新时代大考,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抢抓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安设立地区30周年重要机遇,凝心聚力,锻造扎实过硬的本领作风,持续推动协会在政治引领上再聚焦、在队伍建设再提升、在服务发展上再聚力、在推动改革后更有为要围绕商会发展、会员需求和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富有影响、有意义的品牌性协会活动,争创全国四好商会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努力将协会建成助力发展有力度、回报社会有温度、促进交流有热度的社团组织。


上一篇:岳池县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商会发展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一行调研广安市电子信息商会及民营企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