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筹备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7: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6午,广安食品行业商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武胜家居建材装饰商会会议室召开。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何治学,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李丽华出席会议,广安食品行业商会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胜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谢毅主持。

会前,何治学带领广安食品行业商会筹备组成员参观学习了武胜家居建材装饰商会阵地建设工作。武胜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党支部书记唐倩就商会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商会活动开展、制度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

会议通报了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的组建、《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会费收缴和财务管理办法(讨论稿)》《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制度规范和成立大会前期准备、规模、议程等事项。会议收集到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何治学充分肯定了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前期筹备工作,并对7月底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成立大会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丽华指出,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的成立,将成为大家提供抱团取暖、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将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大家同心协力,全力做好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成立的筹备工作,确保广安市食品行业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让商会成为广大在渝企业和乡友的“娘家”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何治学一行到华蓥调研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